和愛情賽跑【我們要一起變老】
和愛情賽跑
我們每個人都渴望愛情,都希望有一個溫暖的家庭,即使再花心的人,也有累了、倦了的時候,等他(她)玩夠了,也希望找到一個值得停泊的渡口。
愛情,就好比汽車和大樹賽跑一樣。

初聽起來,好象有點摸不著邊際,但你可以靜下心來好好想一想。一輛轎車急馳在高速公路上,兩旁的大樹小樹也飛快地跑起來,“哇哦,我們在賽跑嗎?”
“當然,雖然我們的行進軌跡恰好相反,但我們的速度確是等同的。”密葉高聳的大樹俯視著小轎車,和藹地說著。
“那我可不信,如果我們一起跑,你可攆不上我,我可是絕頂的賽車啊!”
“呦呦,你可別不相信啊!你仔細想想,你飛快似火箭的時候,我是什麼速度;你剛剛起步時,我是不是在慢慢地走著等你;你停下來的時候,我也陪著你一起休息啊!”

小轎車想啊想,不由地笑了。生活中,我們又何嘗不是在和愛情賽跑呢!
剛結婚的時候,希望他整天陪伴著你、形影不離。你覺得在他心裏應該和你有一樣的想法,很幸福、很甜蜜、誰也離不開誰。可是,他卻給你一種想要逃離的感覺,心底不免有些暗暗的傷痛。

慢慢地,彼此了解了對方的需要,他會多抽時間來陪你,你也慢慢習慣了他的生活方式。
是啊,他有他的事業,他有他渴望的自由,怎麼可以整天的和你膩在一起呢。給對方留點空間,讓彼此熟悉而又有點模糊。

現在感情更近了,因為誰也沒有被誰套牢,誰也不會覺得被愛所贅,彼此又都牽掛著對方、關心著對方,仍舊很甜蜜、很幸福。
愛情,其實,就這麼簡單,如果把它抓得越牢越緊,越會覺得彼此沒有辦法喘息。其實,都是處在同一起跑線上,要看你能否掌握好速度,適當地給彼此一個空間,即使是方向相反,但速度也是相同的,兩個人的心也是貼近的。

也就好比快樂和痛苦,你越想快樂,越執著的追求,往往就會有很多不快的事情阻攔你,但如果你堅持住、放輕鬆,勇往直前而沒有逃避,到最後,你肯定會享受快樂的。愛情,不要把它看得太緊,那樣反而離你越遠,把握好尺度,就想掌握好速度一樣,要時而快,時而慢,時而又停停。

好好經營你的愛吧,祝福天下有情人幸福永遠!我們要一起變老
每天都看到 每天都聽到 你對我的好
在身邊圍繞 緊緊的擁抱 想讓你知道
我對你的好 每一分一秒
許下承諾要相互依靠 我永遠都會記牢
不斷想起你甜美的微笑 當做我愛的記號
我們要一起變老 緊握著雙手不放掉
陪在你身旁看你慢慢睡著
這樣的幸福很重要
我們要一起變老 不怕和時間在奔跑
每一分一秒都想讓你知道 你對我的重要
每天都看到 每天都聽到 你對我的好
在身邊圍繞 緊緊的擁抱 想讓你知道
我對你的好 每一分一秒
許下承諾要相互依靠 我永遠都會記牢
不斷想起你甜美的微笑 當做我愛的記號
我們要一起變老 緊握著雙手不放掉
陪在你身旁看你慢慢睡著
這樣的幸福很重要
我們要一起變老 不怕和時間在奔跑
每一分一秒都想讓你知道 你對我的重要
不斷想起你甜美的微笑 當做我愛的記號
我們要一起變老 不怕和時間在奔跑
每一分一秒都想讓你知道 你對我的重要
你對我的重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bpwzo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