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努力
再一次努力想你,哭也沒關係~
然後我用祝福與感動,勇敢的失去你.
"什麼是擁有?什麼是把握?"我迷惑了
越在乎,人就越顯得脆弱.
"愛"....它將我高高舉起,卻讓心重重沉落,
懷念未認識你之前的純粹 簡單
有些事情來得太快,在我來不及伸手去承接,
它就墬落,看著它摔成碎片~
時間太快,快得我措手不及,負荷不了~
今夜,我再一次努力想你,哭也沒關係,
對著你的照片,用力把它放在心底的某個角落,
讓自己狠狠愛你,過了今夜我想學會放棄,
我知道我學不會忘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bpwzo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