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擊圖片情趣用品進入下一頁
  英國女子亞歷克斯愛錯人,遇上“裝死逃婚男”。(圖片來源褐藻醣膠於網絡)
  參考消息網8月1固態硬碟9日報道 逃婚的人百百種,逃婚的理由百百種,但你有聽過用“裝死”來逃婚的嗎?
  據臺灣東森新聞網8月19日報道,8月15日本來是亞歷克斯的大喜之日,如果她的未婚夫沒有裝死固態硬碟的話。
  23歲的英國女子亞歷克斯說,他是2012年8月在美國康乃迪克大學讀書時,認識了mSATA同齡的美國男子塔克,兩人迅速墜入愛河。
  亞歷克斯告訴《鏡報》說:“他是這樣棒的一位翩翩紳士。他會送珠寶給我。 每個月10日這一天,他都會帶我去享受一頓豪華晚餐,以慶祝我們的相識紀念日。”
  “在遇見他之前,我從未曾這樣戀愛過。我見過他的家人,他們待我就像女兒一樣。他的媽媽跟我是如此的親近”。
  一年後,亞歷克斯即將學成歸國,她擔心她的好運氣就會走到盡頭,因此當塔克向她求婚時,她爽快的一口答應了。兩人開始規劃在康乃迪克舉行的婚禮。
  亞歷克斯回英國後花了大筆錢準備衣服、請帖、並且為塔克準備機票,好讓他能飛到英國去看她。塔克則說,他已在兩人當初定情的校園附近訂好地點,作為舉行婚宴的場所。
  但就在數月前,事情產生了巨大變化。她接到一個自稱是塔克父親的人打來的電話。他告訴亞歷克斯說,塔克近來非常沮喪,一心想死。因此有一天他衝出馬路被汽車撞死了。他們當初本來想把他送進精神病院治療,但一切已經來伓及了。
  亞歷克斯掛上電話後,精神幾乎崩潰。但接下來當她打電話到塔克的家時,事情卻出現驚人的轉折。
  接電話的是塔克的媽。她對兒子被撞死之事一頭霧水,因為事實上兒子活得好好的。 她說塔克很好,但她以為他們已經分手了。而且,她對兒子要結婚之事一無所知。
  接著亞歷克斯很快就發現,塔克原本說已訂下要舉行婚宴的地點,根本沒有預訂的記錄。原本當初就是他假冒自己的父親打電話給亞歷克斯。“裝死”之事曝光後,塔克發短信向亞歷克斯道歉,並歸還1200美元的婚禮費用。亞歷克斯拒絕跟他再有任何接觸。
  她說:“我不認為我會原諒他。用裝死來逃避婚姻, 根本是懦夫行為。如果他真的愛我,怎麼會作出這種事?”  (原標題:台媒:美國男子為逃婚謊稱被汽車撞死(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bpwzo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